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国庆假期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国庆假期将至,为保障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学校和揭阳市疫情防控要求,现就国庆假期疫情防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倡原地过节。非必要不出国(境),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前往福建省、黑龙江省,鼓励在广东省内过节,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尽量不随意流动串门。假期如确需出省的,需提前向管委会人事组织办公室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返揭后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方可返校。

二、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积极主动配合做好疫情排查,如实填报个人疫情防控相关信息。每日坚持按时进行健康打卡。

三、做好自我监测和防护工作。假期有出行计划的教职工在出行之前务必了解目的地的疫情防控等级和防控要求。在出行过程中加强自我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手卫生,保持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假期期间做好个人健康监测,若发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或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或腹泻等症状,要及早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就诊,并向所在部门负责人报告。


揭阳校区管委会

20219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