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6 来源:[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广东工业大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施办法》(广工大党字〔201843 号)和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 2021 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揭阳校区 2021 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述职评议对象

全体党支部书记

二、述职内容

参照《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表》(附件 1),对标 党支部七个有力建设要求进行述职,要着重突出以下内容:

1.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习宣传的情况。

2.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情况,包括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以及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的情况。

3.党支部作用发挥的情况,包括党支部贯彻执行学校、校区党委的工作部署,服务新校区建设和教育教学管理等中心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等。

4.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整改落实的情况,以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一、述职评议方式

采取书面述职与会议述职相结合的方式

二、述职评议步骤与要求

1.撰写述职报告。述职报告(格式见附件 2)要紧扣述职内容要求,突出工作特色,重点讲述本支部党建工作方面的特色亮点和典型经验,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建议,注重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不超过 1500 字。

2.召开述职评议会议。12 月底前,通过校区党委扩大会议形式召开述职评议会。党支部书记就抓支部党建工作逐一进行述职,每人述职时间不超过10分钟,述职时需进行 PPT 演示。根据述职情况,与会人员进行现场打分。

请各党支部将述职报告、汇报 PPTPPT显示比例为 16:9)和10张左右活动照片原图(配文字说明)于1224日(周五)下午5点前统一发送至jyrszzb@gdut.edu.cn。校区党委将集印成册,供各党支部互相学习借鉴。

述职评议会具体安排及其它事项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陈剑锋,电话:18745977092

附件:1.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表

2.述职报告格式



揭阳校区党委

202112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