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集中清理校内废弃非机动车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6-06-18 来源:[浏览次数:]

各位师生:

为维护校园秩序,合理利用非机动车停放空间,消除校园安全隐患,揭阳校区开展集中清理校内废弃非机动车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对象:

校区内具有车身残破、严重落灰、车体生锈、车胎干瘪、链条断裂、主要部件缺失等特征,且长期无人使用非机动车。

二、具体安排

(一)自行清理阶段(即日起至624)

(二)集中清理阶段(2026626日-630)

对校内废弃非机动车进行统一清理并集中到校区内西区篮球场空地存放管理,方便师生认领。

(三)认领阶段(202671-77日)

车辆所有人向物业公司提供购车发票、车辆钥匙或其他能证明车辆权属的材料,办理认领登记手续。

(四)处置阶段(20269月)

认领期限结束后,校区相关部门对该批废弃非机动车进行统一处置。

三、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及时将通知准确传达至每位师生员工。车辆所有人请及时联系物业公司认领车辆,对于无人认领的车辆,学校将按废弃车统一处置。

联系电话:13112133867




安全保卫办公室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66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