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揭阳校区与中国联通揭阳分公司合作签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31 来源:[浏览次数:]

1230日上午,揭阳校区与中国联通揭阳分公司“5G+智慧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校区行政楼八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邱伟青,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晖,中国联通揭阳分公司总经理朱翔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校区综合办主任方喆主持。邱伟青书记和朱翔总经理分别在仪式上发言;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校区教学办主任陈鸿志和中国联通揭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勇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学校提出在“十四五”阶段,将以信息化融合创新强力驱动学校的改革发展。通过建设“智慧广工”新基建、新架构、新中台,驱动学校教育教学模式、公共服务体系、治理方式的变革,快速提升学校的国际竞争力,推动学校跨越发展。本次签约是全面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和学校“十四五”规划,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的重要举措。按照战略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建设“5G创新联合实验室”,打造“数字技术融合创新人才基地”和“校外实习基地”,探索新的产学研发展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携手开创校企合作新典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