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揭阳校区2021年体质健康测试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7 来源:[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1220日揭阳校区体育教研室在体育部大力支持下完成体质测试任务和数据上报本部工作。

1  体测前期准备工作

为保障疫情期间测试的安全、高效、顺利进行,体育教研室5位教师利用周末时间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参与到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中,与20名志愿者、2名医护人员在1112日完成揭阳校区691名大一学生的体测任务。

2  学生在体测中奋勇拼搏发扬体育精神

揭阳校区的同学们经过前期的锻炼准备和半个月奋勇拼搏,取得了较好的测试结果。经数据统计,揭阳校区2021年体测合格率为99.71%,优良率为34.28%,平均值为76.04分,这也印证了本学期三个月来老师和学生教与学的效果,望再接再厉,展现自我,迎接未来。

3  体育教研室5位老师、校医室2位医护人员、志愿者20位学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