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揭阳校区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末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14 来源:[浏览次数:]

为明确心理委员学期末及寒假期间的工作重点,积极稳妥地推进寒假期间学生的心理工作,111日下午,揭阳校区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末心理委员工作会议。辅导员魏来老师和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心理委员优秀代表彭钱、龙太权、郑泽敏同学进行了工作心得和经验的分享。他们分享到:本学期心理委员通过四次培训和线上专题培训学习,清晰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掌握了相关的心理助人知识,在日常工作中,通过班级举办的活动,多加观察班级同学情况,保持一颗责任心和使命感,享受这份工作等。

随后,魏来老师对本学期心理委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希望各位心理委员能继续发扬优点,改进不足。同时,她对心理委员学期末和寒假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包括考试周期间密切留意班级同学的心理动态,寒假期间的心理工作布置,如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干预并上报等。

本次会议帮助心理委员梳理并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了解到自己在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明确心理委员在学期末及寒假期间的工作重点,为切实推进学生心理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优秀心理委员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