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揭阳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19 来源:[浏览次数:]

117日下午,揭阳校区党委在行政楼附楼2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栾天罡以视频连线方式全程出席会议并指导。会议由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邱伟青主持。

校区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校区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和校区运行初期重点难点问题,通过座谈会、个别访谈、实地走访等方式征求师生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邱伟青代表校区班子作检视剖析,全体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项对照五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深刻查摆检视的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把自己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栾天罡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校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议效果。他指出,学校深入实施“1+2+3”攀撑计划,对校区发展提出更高要求,未来任务更重、责任更大,要切实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谋划推进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注重从思想伟力中寻找干事创业的精神、办法与思路;二是要加强能力建设,着力提升应对来自内部挑战与外部风险、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与创新举措;三是要强化宗旨意识,注重从师生群众实践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形成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引领和促进校区持续健康发展。

邱伟青表示,校区党委将充分运用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将围绕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带领班子成员更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持续发扬奋斗精神,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把揭阳校区建设好、维护好,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待与嘱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