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揭阳校区携手校团委开展2024年校园植树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0 来源:[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3月14日上午,揭阳校区携手校团委开展“同心植绿护绿,建设绿美校园”2024年植树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刘悦、揭阳校区管委会班子成员、校团委和校区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上,师生代表互赠绿植盆栽,以爱护一盆绿植为起点践行绿色环保使命

随后,17支植树队伍来到植树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提水浇灌,彼此积极互动、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在师生的共同劳动下,一排紫荆树、凤凰木迎风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为美丽校园增绿添彩。师生在认种牌上写下自己的名字,用一笔一划诠释了植绿护绿的恒心、爱校荣校的真心、共筑“绿美广东”的决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