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2024 年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程序设计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8 来源:[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2024年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程序设计竞赛成功举办。来自揭阳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和电子商务等专业的80多名学生参加本次竞赛,并有来自韩山师范学院、嘉应学院和闽南师范大学的20多名学生线上参赛,共计107名学生参加比赛。竞赛过程中,参赛学生利用所学知识,求解具有挑战性的程序设计竞赛题。

 

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学生对程序设计和算法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开拓创新、刻苦钻研的治学精神。并选拔优秀的学生加入广工揭阳ACM集训队,备战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等一系列比赛。

经过5个小时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揭阳校区党委副书记肖伟、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陈鸿志、人工智能与信息工程系主任滕少华和ACM集训队教练李泓澍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

在此,祝贺各位获奖同学,附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

姓名

一等奖

黄子扬

刘子恒

邓乃添

朱苗

林鑫

谭昊

二等奖

龚鼎

夏子豪

石晨阳

李宣达

邓杰

周煜

谭经纬

莫子桦

王杰

余敬业

梁宏源

刘徐宾

三等奖

沈子涵

林杰钗

苏炜城

黄致燊

徐嘉祥

胡子墨

吴优

朱明基

林衍博

吴博彬

刘健勇

魏锦辉

苏英杰

张君杰

林芙

廖洪生

李康桂

马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