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揭阳校区与广东海兴塑胶有限公司 举行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9 来源:[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与广东海兴塑胶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海兴大厦举行,团揭阳市委书记陈颖聪广东海兴塑胶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旭彬揭阳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邱伟青等参加挂牌仪式。

  邱伟青书记介绍了校区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等情况他指出,校企双方在推动专业与产业对接、专业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以本次挂牌仪式为契机,发挥校企双方独特优势,在协同育人、技术攻关等方面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按下助力揭阳经济、科技高质量发展的“加速键”。

  宋旭彬董事长对揭阳校区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公司将全力支持校外实践基地的建设与发展,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践环境和专业指导,确保学生在实践中能够真正学到知识、掌握技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