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揭阳校区管委会第三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6-06-09 来源:[浏览次数:]

6月8日,为切实打通服务师生“最后一米”,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揭阳校区管委会第三党支部在揭阳校区西区食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6位工作人员提供服务保障,现场为师生提供3类服务:一是网络服务,现场处理故障、回应师生诉求,同时进行问卷调查,收集服务优化意见;二是图书服务,现场办理图书荐购、图书漂流、免责还书;三是家电维修服务以小零件撬动资源再利用。揭阳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邱伟青、揭阳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晖到现场参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