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营造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浓厚氛围,落实“以体育人、以体育心”的育人理念,揭阳校区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出发,筹措资源、多方参与,开展“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在火热的五月,球类联赛陆续落下帷幕。本次联赛设置了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排球等项目,共吸引校区9个专业5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

本届球类联赛兼顾竞技性和趣味性,各参赛队伍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尽展风采。赛事不仅有效引导同学们走出课堂、走向赛场,坚持体育锻炼,锤炼强健体魄,更进一步拉近了师生、同学之间的距离。作为校区“体育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专业间的球类联赛已成为校区落实五育并举、深化体育育人的重要载体,并将持续推动校区形成全员健身、同乐共长的良好风尚。